list
就业服务
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上演!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00   |  来源: 内蒙古创新创业
打印   |  分享到:

“展北疆退役军人风采 立创业创新潮头”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即将于2021年11月15日激情上演,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各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内蒙古创合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雷达众创空间承办。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更好地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决赛分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现代农业”共三个赛道,参赛项目由全区各盟市初赛推送,共23个项目,决赛将通过网络形式举行,同时面向全网直播。

赛事当天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