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准格尔旗:情系军人暖“兵”心 帮扶援助送真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为帮助退役军人摆脱困境,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近日,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沙圪堵镇、薛家湾镇关心关爱老兵基本生活情况,倾听了解老兵遇到的问题,给生活困难的退役老兵带去春日温暖。有利于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安全感、获得感。

局长周蔚东慰问困难军人安存贵并询问身体状况

在走访过程中,局长周蔚东亲切地与老兵及家属们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兵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兵要注意身体,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感谢老兵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作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如果老兵生活上遇到困难,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会积极主动了解、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副局长路强慰问困难军人李永胜

困难军人李永胜因病导致家庭困难,副局长路强关切询问他的病情和康复情况,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沙圪堵退役军人服务站指导填写个人申请

此次活动,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全旗苏木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递交的帮扶援助申请后,经信息核实后,对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救助共17人,共计金额1.85万元。

通过开展帮扶救助活动,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为身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送去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现社会尊崇优待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