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真情服务解忧难 退役老兵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近日,霍林郭勒市达来胡硕苏木达来胡硕村退役老兵庄国龙将一面印有“心系退役老兵 真情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达来胡硕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感谢苏木领导和服务站工作人员对其办理了退役军人大病救助。

退役军人大病救助是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大病就医难题的相关救助。退役老兵庄国龙被确诊为白血病等多种疾病,长期需要住院化疗和吃药治疗,医疗开销较大,进而造成家庭经济困难。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得知情况后,及时对其家庭开展走访核实,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上报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其办理了大病救助,这才在一定程度上有效解决了庄国龙的燃眉之急。

“心系退役老兵 真情排忧解难”。这面锦旗不仅意味着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也是今后努力的方向。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刘春杉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解决现实困难,确保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