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自主择业中心认真组织2018年度新增本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完成适应性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20181219日上午,随着原自治区医保局综合处范超英处长第一个走上讲台,2018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至此拉开帷幕。此次培训为期4天,选择在自治区本级安置的372018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适应性培训是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地方形式、了解自主择业管理服务政策、进行心理调适的主要方式。本次培训内容涉及自主择业退役金核定、管理办法、自治区医疗保险、创业就业相关政策、企业管理和发展等课程,同时还专门邀请了历年自主择业后具有就业创业经历的“老战友”生动的讲述了他们择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创业经历,不仅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了解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前景以及自主择业后相关待遇保障、服务管理。还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地方的工作生活,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好传统,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再创佳绩。 

  培训结束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凡响热烈,纷纷表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政策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对转业后的工作生活充满信心,并希望管理部门可以更多的组织像招聘会、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等多样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