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逐梦北疆 职等你来2022年内蒙古退役军人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第三场)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2022年12月20日, 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各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逐梦北疆 职等你来”2022年内蒙古退役军人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第三场)在“戎耀创就”平台及“就业职等你人才平台”快手平台同步直播。

精彩回顾

本场活动参与企业39家,用工需求数4459人,近3个小时的直播,观看直播人数:21453人次。截至发稿时累计达成就业意向共:101人(数据持续增长中)。

通过“逐梦北疆 职等你来”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持续做好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