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九原区: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近日,九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了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为期7天。

培训班是九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自治区、包头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相关精神,适应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发展需要,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

九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策划、组织安排,分别安排了理论辅导、实地参观、项目研学、经验交流、岗位招聘等课程,使参训退役军人在几天的培训中视野得到了拓宽、理念受到了冲击、知识得到了充实与更新,受到了退役军人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并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与生活中,同时提出中肯意见,希望今后继续举办更加符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际的培训。

结业仪式上,局领导勉励退役军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空杯”心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