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呼和浩特:签订退役军人抖品牌抖音带货创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通过积极争取和多方努力,近日与国内第一代“娱乐+电商”垂直产业链先行者--北京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退役军人抖品牌抖音带货创业项目合作意向。这一项目是专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量身打造的“抖品牌抖音带货”网络就业创业项目,具有吸纳人员多、可以兼职、不受年龄学历场地的限制、操作简单等特点,对于增加退役军人收入、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就业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项目计划一期培训和带动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5000人以上。 

此次成功签约,是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五宜”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计划”的又一成果。呼和浩特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高度重视合作项目的实施,切实加大支持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实行全程跟踪服务。 

签约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挖掘合作潜力,深入拓展合作空间,打造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项目,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架桥”,开拓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