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为充分发挥社团组织沟通政府、企业和社会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阿拉善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2月2日,阿拉善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揭牌成立。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由盟退役军人事务局、盟民政局牵头成立,是专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组织。通过发挥优秀军创企业的示范帮带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具体工作开展。促进会成立后,收集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提供就业创业数据信息,协调各项政策对接落地,凝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力量,让退役军人共享就业创业好政策,进一步激发全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热情、提高就业创业质量。目前促进会已吸纳企业会员8家,退役军人60余人。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布和:通过政策宣传、就业培训、推荐就业、创业指导、示范引领、帮扶救助等形式,协助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