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plogo.png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63号政府办公区5号楼    联系电话:0471-6318181

关于推选巴彦淖尔市地区企业(团队)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广泛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部决定举办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推选我区企业(团队)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预通知》文件要求,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企业(团队)进行初赛,以推选参加自治区复赛。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
  二、比赛项目
  (一)行业赛
  1.新兴产业
  2.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
  3.现代农业
  (二)专项赛
  1.精准扶贫
  2.创新团队
  三、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的企业(团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违法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一)参赛企业报名条件
  1.参赛企业可报名参加行业赛及“精准扶贫”专项赛。
  2.2015年1月1日(含)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机构(含个体工商户)。
  3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
  4.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二)参赛团队报名条件
  1.参赛团队可参加“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专项赛。
  2.截至2020年1月1日,尚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2019年1月1日(含)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机构(含个体工商户)。
  3.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4.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5.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四、主办单位
  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五、时间安排
  1.市级初赛:2020年5月初。具体时间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确定。
  2.自治区级复赛和全国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巴彦淖尔市地区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团队)联系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底。
  各旗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
下载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报名表
  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