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先进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先进
支部书记做表率 机关干部上战位——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员赴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8 12:58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国庆假期,疫情肆虐。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退役军人事务厅广大党员视疫情为命令,视防控为责任,视岗位为战位,视使命为泰山,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共筑疫情防控钢铁长城。

厅机关党员干部在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根据厅党组统筹安排,10月5日,厅机关赴包联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争先恐后报名,最终6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志愿服务,其中2名处室党支部书记积极做表率、上一线。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不畏低温,在寒风中登记出入人员、进行防疫宣传和思想疏导;不辞辛苦,积极帮助小区居民采购、搬运生活物资;满腔热忱,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把米面粮油和蔬菜送到家门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他们工作认真细致、操作规范科学、服务热情周到,彰显了政治机关的担当精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更加鲜艳。另外,厅机关还有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戎耀北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并组织15名退役军人赴疫情相对严重的西落凤街社区等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干部组织并参加自治区本级"戎耀北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西落凤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鹏程同志深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包联社区检查指导“双报到”工作,李书记在详细了解近期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后,对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队伍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