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先进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先进
“疫”线有我:内蒙古退役军人“戎耀北疆”志愿服务队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 2022-10-08 11:26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当前正值“十一”国庆长假,内蒙古地区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且人员流动、集聚频繁,病毒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接到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后,玉泉区退役军人“戎耀北疆”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立即组成5个小分队,近100名队员,按照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分赴一线,无论是在核酸采样、预防消杀、卡口管控,还是流调排查、物资运转、防疫宣传等,随处都能见到他们身披“红星”战衣,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身影。

他们持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上,把担当体现在每一次行动中,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诠释了“一日为军人、终身有军魂”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玉泉区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了“戎耀玉泉”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玉泉区退役军人“戎耀北疆”志愿服务队疫情战前动员

退役军人“戎耀北疆”志愿服务队在蒙西文化广场、元兴花园、祥和苑、金熙嘉园南区、食品公司小区、万锦香韵和御景花园北门等一线核酸采样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