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先进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先进
退役军人潘家奎助力社区防疫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57   |  来源: 回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面对严峻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社区最紧迫的工作就是小区管控、人员排查以及核酸检测,正在社区工作人员忙于核酸检测分身乏术的时候,回民区中山西路办事处贝尔路社区辖区退役军人潘家奎主动请缨值守小区,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

潘家奎既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他说:要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他朴实的话语和坚定的眼神让人踏实又感动。社区给他安排的任务是每天18点至22点的晚班,天黑后气温骤降,而值守的小区又没有门房,他只能一直站在小区门口值守,但是他从不叫苦叫累,总是用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做好值守工作,令人感动和钦佩。退役军人潘家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响应“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铮铮誓言。

疫情虽险,但退役军人从不缺席,每一个微小的爱心都必将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筑牢基层防控的“铁壁铜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