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科尔沁区:包联工作勇担当 社区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3-01-11 09:28   |  来源: 科尔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施介街道博艺社区工作人员为科尔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写着“不忘初心忠值守,携手并肩战疫情”的锦旗,感谢科尔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科尔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施介街道博艺社区密切配合,为保障辖区内防疫安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畏风雪,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地参与多轮核酸检测工作,帮助社区及时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同时配合小区守好大门,劝阻业主减少外出,齐心为小区打造起抗“疫”的铜墙铁壁,为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贡献了坚实力量

这面锦旗是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对科尔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包联工作以及疫情联防联控成果的最大褒奖,更充分体现出我局干部“全心全意尽使命,疫情面前敢冲锋”的担当和风采,更是我们前行的无尽动力。

下一步,科尔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包联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充分发挥包联共建优势,共同发展进步,推动包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