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救治新冠病毒感染者,退役军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39   |  来源: 草原全媒
打印   |  分享到:

患者购买药品

开辟进药绿色通道,为百余名新冠感染者进购急需药品,为出行困难患者送医送药上门服务......

连日来,为缓解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资源短缺的问题,内蒙古爱明医院医务人员投身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感染者及时诊疗。

作为首家被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创业示范点”综合医院,该院医疗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解放军原第二九一医院的转、退骨干专家。从12月12日起,该院多方进购中药,免费发放到周边社区,帮助居民增强体质,争取少感染、晚感染。

医生诊疗

熬制中药

从服务到诊疗,从疫情防控到医疗救治,院内每一位退役军人的担当作为受到了患者及周边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院长李扬说:“竭尽所能救治患者,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一名退役军人的职责使命。”

为患者诊疗

精心照顾每一位就诊患者

不仅仅是爱明医院的退役军人发挥个人所长,投身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在全区各地,广大退役军人正在积极行动。自2022年12月中旬起,为减轻全区医务工作压力,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动员全区退役军人医护人员积极投身到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