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伊金霍洛旗:坚守职责担使命 抗击疫情倾真情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08   |  来源: 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志愿者,下沉到阿勒腾席热镇新北社区西山佳苑C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者、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物业公司、业委会协作配合,开展宣传引导、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小区出入口管控、定期消杀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有效充实社区抗疫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始终坚守责任,靠前指挥,亲自动员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一盘棋的思想,坚决服从旗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作为履职担当的“主阵地”,在小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同频共振,共克时艰,深入住宅小区、居民楼栋,精细化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71人次参与防控工作,服务总时长达1197小时,协助进行核酸检测4.9万人次,有效助力了全旗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

危难时刻显担当,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力量,凝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