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乌达区:疫情防控有力度,优抚关爱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22-12-02 12:04   |  来源: 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考虑到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的实际情况,用心用情将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帮助做好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防护和生活保障工作,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12月1日,在疫情期间各项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携带蔬菜包和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物资对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过程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到一户就会向慰问对象送上物资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近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与家人健康。慰问对象也温暖的回复到:“你们也辛苦了,天冷,注意保暖,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与温暖,让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带来的温暖和关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就是要当好“服务员”和“贴心人”,千方百计地解决好退役军人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