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海勃湾区:疫情防控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08-29 15:11   |  来源: 乌海市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2022年8月25日下午,滨河街道湖东社区邀请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席开展关于核酸检测座谈会。在会议结束后,社区代表把一面写有“缪力同心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亲自送到了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手中,对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担当作为和军人作风、积极真诚的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在今年8月初,乌海市海勃湾区发现1例核酸结果检测呈阳性人员,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到达所包联的滨河街道湖东社区的宜化和满世水云轩两个小区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按照“党员先上、干部先上”的原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4人投入到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中。在4天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助包联小区完成了辖区内5000多居民的四轮核酸检测工作。

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收到的锦旗和《感谢信》激励我局积极践行着“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民有需要,我来帮忙”的口号,并表示抗疫工作是一场拉锯战,只要疫情防控需要,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随时响应调度,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