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乌拉特中旗:强化使命担当 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 2022-07-11 10:28   |  来源: 乌拉特中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7月6日疫情发生以来,乌拉特中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旗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科委西街坊平房区开展防疫工作任务,为居民百姓强化防疫措施,筑牢防疫屏障。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的要求,面对疫情防控的需要,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担当作为,全体工作人员驻扎在疫情防控点,认真履职尽责,顶着30度的高温,对每一户居民耐心讲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真仔细的核对每一户居民的信息,做好详细的登记,动员广大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振孝同志,作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指挥,一直亲临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防疫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为做好防疫工作发挥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全体干部职工不退缩、不回避,冲在抗疫防守第一线,积极参与抗“疫”大战,以军人的忠诚和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誓言,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