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红山区: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军地同心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 2022-06-13 11:04   |  来源: 红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近日,赤峰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驻区部队防疫物资保障,保障驻区部队官兵健康安全,红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挥联系军地的纽带作用,为驻区部队筹集防疫物资。6月8日,红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得知驻区某部目前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第一时间上报红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指挥部的统一协调下,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在保障全区疫情防控需求的前提下,充分考虑驻区部队防疫物资需求,保质保量调配N95口罩、防护面罩、眼罩、防护服、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红山区委、政府送到部队官兵手上,为部队官兵安全防护提供了有力保障。

驻区部队负责同志表示,感谢红山区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护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大决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红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表示,部队与地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进一步坚定了全区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红山区委、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区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全区上下将继续咬紧牙关,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