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阿拉善盟额济纳军用饮食供应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守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22   |  来源: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阿拉善盟额济纳军用饮食供应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自觉响应额济纳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4月19至22日,军供站抽调多名年轻党员干部组建志愿队联合额济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奔赴策克口岸达策一级公路疫情防控卡口值班点驻守。非常时期,越是风疾雨骤,越考验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见证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主动担当、迅速行动,坚持以“四个精准”为要求。我站志愿者按照额旗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排查口岸进入额济纳旗的车辆及人员并扫码登记,查验健康码。

下一步,阿拉善盟额济纳军供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完成本职工作军供保障任务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