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你护我平安 我送你温暖——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致敬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30   |  来源: 土右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为感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3月11日,土右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携手爱心商户鲜果汇前往旗医院、旗中蒙医院、G6京藏高速萨拉齐收费站出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价值1.5万元的新鲜水果,把温暖与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盛赞大家平凡又伟大,用辛苦指数换来了百姓的幸福指数,同时将一份份饱含爱心的慰问品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全旗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温暖。

“感谢所有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牺牲自我、奉献大爱,为了我们土右人民的安全,日夜奋战、辛勤付出,敬业精神让人感动。我作为一个个体工商户,也要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鲜果汇负责人王荣荣表示。

疫情还未消散,温暖仍将继续。下一步,土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动员更多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和企业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