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风雪战士”
发布时间: 2021-11-16 14:44   |  来源: 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连日来,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本土确诊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旗委、旗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积极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寒风凌厉、大雪纷飞,2021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就这样不期而至,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一夜间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就在大家在朋友圈欣赏雪景的同时,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干部依旧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守在各检测点,对出入车辆及人群一一测温、登记、提醒,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彰显军人本色,凝聚战“疫”合力。

自愿前往纳林陶亥镇支援的王永强和白宇连着十几个日夜都坚守在防控一线,不停地检查着过往的车辆,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茫茫的大雪并没有给疫情防控带来一丝松懈,值守的标准也没有因此而降低,他们在纷飞的大雪中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军大衣下透露着坚毅和刚强。他们无惧风雪凛冽,无惧严寒艰苦,在茫茫风雪中,依旧坚守疫情防控岗位,是使命,是担当,更是信念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领导干部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守在包联小区的堵卡点,为小区人民群众构筑起第一道生命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坚固壁垒,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细、科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