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 2021-11-08 16:13   |  来源: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11月4日,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阿左旗额鲁特街道办安达社区党支部在包联小区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安达社区进行“双报到”,在包联小区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图门那生同志向安达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授予“红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旗,赠送退役军人宣传服务用品。并详细了解安达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急难愁”问题,对安达社区长期以来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清晰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鼓励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一定要冲锋在前,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带头奉献、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基层党支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立临时党支部1个,设党员先锋岗2个、党员责任区4个;选派9名党员驰援额济纳旗一线抗“疫”,抽调22名党员干部到中凯佳苑小区参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加强组织调度,让每一名党员都负起责任、见诸行动,以严的工作标准,持续发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