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先锋队启程额济纳旗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 2021-10-27 15:02   |  来源: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根据阿拉善盟委组织部《关于选派第二批干部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要求,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递交“请战书”,请求投身额济纳旗疫情防控第一线。10月26日清晨,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援助额济纳旗抗疫党员先锋队8人赴额济纳旗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图门那生同志为党员先锋突击队授旗。感谢他们勇敢逆行,冲锋在前;要求他们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遵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任务,不负使命,平安归来。此次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宪坤同志带队的党员先锋队,由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退役军人工作者以及2021年待安置退役军人志愿者组成。张宪坤表示,“冲锋号已经吹响,疫情防控战令已下,我们一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以最大决心、最强措施、最实作风、最严纪律,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保持昂扬斗志,积极担当作为,完成组织交付的光荣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