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共聚力 关怀慰问送真情——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抗疫一线慰问退役军人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1-08-16 12:16   |  来源: 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奋战在海拉尔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在疫情防控卡点,慰问组对执勤退役军人志愿者防控排查、安全防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慰问组表示,全市退役军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主动请战,舍小家为大家,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责任当担。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全市人民一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