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部署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部署
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关于全面查验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2-26 18:35   |  来源: 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
打印   |  分享到:

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

关于全面查验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渠道,早日战胜疫情,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生命健康。自2月25日8时起,在全市集中开展疫情核酸检测人员排查“敲门行动”,登门或电话核实核酸检测情况,重点排查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流动、少流动,条件具备的居家办公、网上办公。

二、请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立即就近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核酸检测情况报所在社区(村)。

三、因年老、生病、残障等原因到核酸检测点检测存在实际困难的,请立即报告所在社区(村),由所在社区(村)尽快安排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四、工作人员将对出入小区、公共场所和企事业单位等场所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查验,对已完成核酸检测的居民,核酸检测点将发放“核酸检测标签”,广大居民可凭核酸检测标签、核酸检测报告(纸质和手机电子版均可)及其他有效证明出入上述场所。

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主动配合,积极开展核酸检测,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