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防控部署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防控部署
呼和浩特: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绝不是封城
发布时间: 2022-02-25 12:16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打印   |  分享到:

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场)通报,从核酸检测筛查情况看,近几轮都有社会面的散发病例,说明仍有感染患者在社会上流动。因此,一方面要继续开展核酸检测,把散发病例全部找到集中管控。另一方面,呼和浩特市疫情指挥部倡导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体市民尽量选择居家办公、网上办公,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各小区要加强出入管理,严格执行小区管控措施。但我们讲的加强管理,绝不是封城,供水、供电、供暖、医院、环卫、商场超市等保持城市运转和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的部门和行业正常工作,确保居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有特殊情况的居民,如患病就医、参加疫情防控等情况可以出入小区,但也要坚持两点一线,尽量减少人员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