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孙绍骋视频调度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17   |  来源: 奔腾融媒
打印   |  分享到:

6月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调度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前方工作情况汇报后,孙绍骋说,要高度重视疫情处置工作,将其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不计成本、不讲代价。锡林郭勒盟和二连浩特市要扛起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杀鸡用牛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孙绍骋说,处置疫情关键是以快制快,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都要突出一个“快”字,只争朝夕。指挥体系要扁平化运行,提高效率,不要层层请示、签字、开会,怎么高效就怎么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每栋居民楼,落实到一家一户,保障好老百姓的生活。要全力救治患者,坚决防止发生院感。要千方百计做好高考组织工作,不让任何一名考生因疫情错过考试。发布疫情信息要实话实说,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口岸疫情防控丝毫不能大意,一切严格按照规程办,要认真开展“回头看”,防止疫情风险交叉叠加。

孙绍骋说,面对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听招呼、听指挥,都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瞪大眼睛、尽心尽力做好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全区上下要把工作联动起来,一起努力尽快歼灭疫情。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包献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