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退役军人齐捐款 助力抗疫显情怀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16   |  来源: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阿拉善盟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抗疫最前线,或自发捐款捐物,或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为公共区域消毒、到核酸检测点值班、小区值守。大家表示“国家有召唤,军人当先行,我们虽然已经退役,但军人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我们要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大灾大难面前,永远不缺退役军人挺身而出的身影,脱掉的是戎装,褪不去的是人民子弟兵的情怀。10月26日,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退役军人“勠力同心 共战疫情”捐赠倡议,全盟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有三百多人踊跃捐款。尽管有的退役军人已定居外地十多年,有的家庭经济条件不那么富裕,但他们还是想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捐赠活动坚持个人自愿的原则,截止11月2日,共收到310位退役军人捐款,总额141785元。全部捐款现已转交阿拉善盟红十字会,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现将捐款情况公示如下(以时间为序,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