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王莉霞在策克口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 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发布时间: 2021-11-02 10:18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打印   |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策克口岸,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进一步强化口岸人、物、环境全流程闭环管理,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博源公司海关监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查看执勤点工作人员生活保障情况。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督导检查防疫物资保障情况。

王莉霞先后来到博源公司海关监管区、安德泰小区、集中隔离点和物资储备仓库,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类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

王莉霞走进值班值守人员居住的临时帐篷,看床铺,摸被褥,问冷暖。她向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作风,恪尽职守、忠诚履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一定要平安凯旋。同时要求当地负责同志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统筹安排好他们的饮食、轮班和休息,让大家以饱满精神、充沛精力、全身心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策克口岸管委会大数据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关联检综合大楼和口岸管委会大数据中心,王莉霞仔细询问口岸入境全过程疫情管控措施执行情况。

她指出,边境口岸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具体部署,加强口岸卫生检疫,优化入境通关流程,进一步强化口岸人、物、环境全流程闭环管理,对口岸环境经常性、长期性开展全面消毒消杀,以环境清洁确保人员安全。要加强与蒙方的沟通对接,一道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要知责明责、担当负责,以极端严谨、极端细致的态度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抓实抓细抓到位,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构筑起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