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纪检监察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纪检监察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19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  分享到:

4月2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常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组织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厅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得到震动警醒、受到教育,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当示范、作表率。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规定,按照《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落实措施》要求,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厅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