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优待抚恤
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烈士母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10:20   |  来源: 临河区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7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烈士母亲活动,为烈士母亲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存义、妇联副主席燕红梅、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王晓明、创隆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石玉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达因公牺牲李瑞柱家属叶秀兰、烈士杨军母亲刘俊花家中,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以及节日的诚挚祝福,衷心感谢烈士及其家人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并向烈士家人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因公牺牲李瑞柱的家属叶秀兰家中,李存义同志向慰问组介绍:“李瑞柱同志及他的儿子、女儿、孙子都是军人,一家三代从军,军人的精神、家国的情怀,一直在传承。我们要扛起责任,帮助他们照顾好父母,不只在经济上做好保障,更要在精神上给予关心和关爱。”

在烈士杨军的母亲刘俊花家中,李存义同志与烈士母亲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并讲解了优抚优待、医疗帮扶等优惠政策。他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落实好烈属待遇政策,切实解决好烈属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家属们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热心人士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特别是母亲节收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特别激动,表示会珍惜眼前幸福生活,教育家人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