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霍林郭勒市:帮办实事暖人心,退役军人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3-02-01 11:06   |  来源: 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1月31日,退役伤残军人王德元为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题为“情系残疾军人,竭诚暖心服务”的锦旗,以表示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无微不至的关怀的感谢。

王德元是霍林郭勒市因病伤残六级退役军人,靠伤残抚恤金生活,没有其他收入来源,需长期吃药治疗,自付部分的医疗费用较高,这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其病情和家庭情况后及时引导王德元家属申请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资金,并积极联系民政、住建、医保等相关部门为其解决了住房、低保和医疗报销等问题。为其解决燃眉之急,缓解了家庭困难。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王德元专门制作了锦旗赠送到霍林郭勒市退役事务局以示感谢。

这面锦旗不仅意味着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意味着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狠抓政策落实,着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让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温暖,进一步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着力提升就业能力,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工作的效能和服务水平,及时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始终坚持把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合理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