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新春佳节送温暖,情暖退役军人心——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6:09   |  来源: 呼伦贝尔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深入呼伦贝尔市各旗市区,分别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困难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三属”人员、退役军人志愿者等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退役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所想、所需、所盼,并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慰问组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看望“最美退役军人”时,叮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在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在走访困难退役军人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将依据国家政策持续开展帮扶援助,努力协助他们克服当前困难。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扎实推进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着眼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所需所盼,立足实际、创新实干,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范围,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让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