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乌兰浩特市:新春慰问暖人心 共建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4   |  来源: 兴安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  分享到: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1月13日,乌兰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吴鹏一行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宝春等陪同慰问。

吴鹏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乌兰浩特市光明西街消防救援站、乌兰浩特市森林消防大队、武警兴安支队机动大队、武警兴安支队执勤二大队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送去空调、电脑、米、面等慰问品,对他们守护全市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市领导吴鹏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感谢驻乌部队长期以来对地方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吴鹏表示,希望官兵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提升本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乌兰浩特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与乌兰浩特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完成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