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双拥工作
鄂尔多斯市:深入包联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3   |  来源: 鄂尔多斯退役军人
打印   |  分享到:

春节将至,1月17日,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占泉带队前往东胜区泊尔江海子镇宗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宗兑村党群服务中心,韩占泉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包联村村情、困难群众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对下一步包联驻村工作交换了意见。他交待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报告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的判断,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过的“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深刻道理和内在逻辑,以过硬举措加快推进宗兑村乡村振兴工作。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中,韩占泉为困难村民送上米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