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野慰问满洲里市抗美援朝老兵
发布时间: 2020-12-15 16:19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 

  10月2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满洲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野慰问我市抗美援朝老兵周明君。


  在周明君家中,包野亲自为老战士戴上印有“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上了承载着关心与敬意的鲜花。详细了解了老战士在朝作战时的经历以及现在的身体状况、居住条件、子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爱老战士的身体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安享晚年。


  包野指出,志愿军老战士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是民族英雄。抗美援朝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和爱国情怀,永远值得后人学习。我们要始终铭记为世界和平与国家安宁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要继承和发扬志愿军老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加快推进满洲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