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业啦!呼和浩特市2020年首期退役士兵抖音短视频直播电商创业就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0-12-15 16:12   |  来源: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12月4日,呼和浩特市2020年首期退役士兵抖音短视频直播电商创业就业培训班圆满结业,并举行 结业仪式。

  仪式上,培训学校负责人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抖音生态图,同时,对本次培训目的及意义作了总结讲话。学员依次展示了自己的结业作品,结合本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想作交流分享,最后全体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由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紧跟短视频发展这一时代浪潮,为退役士兵进行职业转型提供了新的方向以及学习平台。本次培训为期7天,从短视频个人账号定位、视频内容定位、视频拍摄剪辑技巧以及后台运营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课上进行拍摄剪辑训练。讲解加实际操作的授课模式,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强课堂学习效果,对学员了解抖音短视频的内容运营机制、个人创作的技术突破有很大的帮助。
  学员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抖音短视频培训,自己对抖音短视频有了新的系统的认识,意识到这是个新的发展机遇,应该迎头赶上,参与到短视频创作中去,同时也要在作品中展现退役军人的意志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