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 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5 16:08   |  来源: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9月11日上午,乌海市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以集中发放光荣牌、召开座谈会及开展国防教育和解读政策等多种形式欢送即将离开亲人及家乡,奔赴军营、保家卫国的新兵。各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勉励新兵们一定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适应部队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报效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

  座谈会后,各人武部对新兵上好国防教育第一课,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为新兵们发放了光荣牌,并详细讲解了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和抚恤优待各项政策,让他们可以安心服役,放心退役。



  人民军队是磨练良好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圆满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