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互学互鉴活动 推进基层建设进一步加强
发布时间: 2020-12-15 16:20   |  来源: 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为实现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目标,进一步落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工作,加强基层建设,j近期,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成考评组,深入各旗县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互学互鉴活动。
  考评组对各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组织架构、制度流程、职责履行等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查阅相关资料,提出整改意见。在此过程中,考评组对于发现的亮点、特色,鼓励因地制宜、相互借鉴,对于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挖掘、追根溯源,合力拿出解决方案,达到了互学互益、立行立改的效果,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活动是巴彦淖尔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一次自我体检,发现了问题、发掘了特色、总结了经验,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提升专业化、精准化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