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与包联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社区部分退役军人和结亲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23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综合保障中心与包联社区中山社区共同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综合保障中心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部分退役军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随后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内退役军人的相关情况及困难需求,并向社区捐赠书籍和刊物。

学习座谈后,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了结亲帮扶对象,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来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党支部与包联社区的共建工作,进一步增进了中心党员干部与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的密切联系,不断深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切实提升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