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区部分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15:20   |  来源: 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全面掌握优抚对象身体状况,保障优抚对象身体健康,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11月16日至17日,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关爱优抚对象体检活动,组织海南区部分优抚对象79名到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据了解,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设立体检专班,为优抚对象提供全程专项通道进行血液检验、胸部CT、B超、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高标准、全方面检测和健康评估。海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杨海龙主任和工作人员两天全程陪同,照顾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确保他们安全、有序、快速地进行各项健康体检。烈士遗属刘玉兰健康体检结束后,满脸高兴地说:“党和政府真是贴心,时刻关心着我们,不仅关心我们的生活,还送上健康体检,感谢党的关爱,感谢你们的精心照顾、贴心服务!”

下一步,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对接体检中心,及时将体检报告送到体检对象手中,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提升工作质量,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专业、精细、贴心、周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