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送锦旗 企业担当同呼吸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38   |  来源: 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感谢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霍林郭勒市双拥工作,10月9日,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内蒙古创源金属有限公司、双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送去锦旗。

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是霍林郭勒市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离不开企业的鼎力支持,第八届“双拥杯”男子篮球邀请赛成功举办更能体现出这一点。以内蒙古创源金属有限公司、双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企业逐渐成为双拥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全市双拥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内蒙古创源金属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部长伏骞、双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黎明代表企业接受锦旗,他们表示锦旗不单单是荣誉更是企业不断推进双拥工作的动力,他们会始终把“双拥共建,企业担当”放在心中,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全市双拥工作中去,不断把企业文化与双拥工作深入融合,提升广大员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为全市双拥工作夯实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