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锦旗表真情——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56   |  来源: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每一次当事人的肯定与鼓励,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眼里,都是不断前进的动力。9月24日上午,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李锡泉的母亲赵桂萍为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绣有“倾心为民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了解,退役士兵李锡泉退役后应及时到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报到手续,但因本人在外地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回我区办理各项业务。了解情况后,为不影响退役士兵办理报道手续及享受各项优待政策,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政策规定集体研究决定,由退役士兵申请,工作人员与退役士兵原部队核实后,由其母亲赵桂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代办。由于赵桂萍对所需资料以及具体要求完全不了解,负责办理此项业务的工作人员为其耐心讲解,指导填写完整套表格,认真细致的服务让退役军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关心和帮助。办理完手续后,赵桂萍激动地说:“咱们的工作人员不仅业务熟悉,而且服务态度也非常好,一定要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便有了眼前这赠送锦旗的一幕。

接过锦旗后,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戴彩霞真切地表示,赠送锦旗不仅是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更体现了我们肩上一份责任和担当,今后我们会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带着温度、感情、责任,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围绕“军”的主题,强化“军”的特色,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