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举办2021年“金秋行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11:46   |  来源: 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促进更多退役军人能就业、就好业,9月16日,由兴安盟人社局、乌兰浩特市人社局、科尔沁右翼前旗人社局、乌兰浩特市总工会、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金秋行动”现场招聘会在五一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难题,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再起航。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盟内外的7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选择。招聘会当天共有13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上,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宣传展台,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政策解答和普法宣传,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英烈保护法》宣传手册1000余份,同时开展反诈骗、反邪教宣传,发放相关宣传手册300余份,让广大群众、退役军人及军属进一步了解到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切实强化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下一步的工作中,乌兰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开展退役军人就业相关活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