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为守土戍边退役军人送去“暖心电”
发布时间: 2021-09-07 09:40   |  来源: 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阿拉善盟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退役军人的烦心事。

9月2日,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宪坤同志带队携手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吴文斌一行赴阿左旗乌力吉苏木守土戍边退役军人胡格吉勒图家里,送去价值5万元的太阳能发电设备,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员单位阿拉善珑祥综合医院医护人员为周边牧民开展健康体检。

退役军人牧民胡格吉勒图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看望慰问,并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为阿拉善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下一步,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摸底了解守土戍边且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困难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