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霍林郭勒市退役老兵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1-09-03 14:38   |  来源: 霍林郭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霍林郭勒市达来胡硕村退役老兵胡长岁为达来胡硕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送锦旗,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感谢达来胡硕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他们排忧解难和真诚服务。

退役军人胡长岁经常喜欢和一些退役军人在村广场一起唱红歌,后来他想组织成立一个退役军人文艺队,但又考虑到成立退役军人文艺队需要费用购置一些设备,对于他们来说,本身家庭也不富裕,这也是不小的开支。面对困难,他第一时间想到了达来胡硕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写了申请,说明了情况,希望能得到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帮助。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导了解到他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经领导研究讨论,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他们购置了音响设施和服装等物品。得知消息后,胡长岁非常激动,自掏腰包做了一面锦旗,要送给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表示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发扬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唱好红歌,为苏木辖区建设,贡献力量。

达来胡硕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刘春杉与他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表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锦旗既是对达来胡硕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我们本来就是为了退役军人服务的,无论谁遇到困难,我们都会尽全力帮助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下一步,达来胡硕苏木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将关心关爱、帮扶帮助退役军人作为我们工作的重要任务,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带到每位退役军人身边,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功能和作用,继续带着责任与感情,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