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这件“实事”点赞!
发布时间: 2021-08-11 14:55   |  来源: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残疾军人服务保障工作,8月9日,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陆续把23套残疾军人康复器械发放到残疾军人手上,通过一件件器械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军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残疾军人杨永威在拿到量身定制的腰围矫形器后,激动地表示:“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康复器械让我们残疾军人的生活质量有了大幅提高,让我们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真是太感谢太感动了!”

残疾军人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身上的伤仿佛一枚枚勋章,记录着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宗旨,积极做好残疾军人困难帮扶、走访关爱和待遇保障等服务工作,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真正做他们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