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工作赤诚,给老兵办事贴心”——环河街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获“动力”锦旗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07   |  来源: 回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3日上午,退役军人付灵忠将写有“为党工作赤诚,给老兵办事贴心”的锦旗送到了环河街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服务站一直以来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付灵忠老人,1970年入伍,1976年退伍回到家乡务农,目前既没有退休金也没有养老保险,在得知可以申请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后来到环河街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申请。接到申请后,服务站工作人员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60周岁以上农村牧区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认定及审批程序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对付灵忠提供的资料进行梳理审核,因老人已搬离家乡多年,很多原始档案资料难以找寻,为此工作人员多次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经多方努力,最终助其备齐资料并成功办理了补助申请,目前老人已开始享受此项补贴。

该站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