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退役军人共筑爱心 传递生命希望
发布时间: 2021-08-05 11:19   |  来源: 杭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我们享受生活快意、感叹生命美好的时候,我们身边还有许多白血病患者挣扎在死亡的边缘,而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挽救这些病人生命的有效手段,他们正满怀期盼着我们每个人伸出援助之手,挽救他们的生命。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杭锦旗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主动出击,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志愿服务活动。退役老兵们挽起衣袖,捐献血样,奉献爱心。现场的每一个退役军人内心洋溢着热情和自豪,正如一位老兵朴实的话语,“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帮助他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为他人点亮生命的希望。”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道出了志愿者服务的真谛: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共有14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了血样采集。

此次志愿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者14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杜翔、吉仁古日布、李志强、张小平、武四亮、恩和图如、赵文江、徐耀军、刘二飞、王成武、希吉日、李云胜、张强、王龙。